江苏消费网官方微信
江苏315官方微信 关闭

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监消保 » 消保之窗 >> 正文

消保之窗

环太湖四城市维权联动发展论坛在苏州召开
江苏消费网 (2009-11-05)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叶元旦 本报记者 薛庆元 

    近日,“建屋杯”环太湖四城市维权联动与共同发展论坛在江苏省苏州市召开,这标志着江苏省苏州市、无锡市、常州市和浙江省湖州市等环太湖四城市消费维权合作协议组织正式出现。中国消费者协会、江苏省消费者协会、浙江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有关负责人,来自上述环太湖四城市消费者组织及苏州市部分企业代表百余人出席了论坛。

    本次论坛是在2008年环太湖四城市签署四地消费维权合作协议后召开的首届论坛。论坛以“维权联动与共同发展”为主题,反映了全社会对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的关注,显示了各地维权组织加强交流合作、寻求共同发展的愿望。

    论坛期间,来自苏州市、无锡市、常州市和湖州市消费者组织的代表,交流了维权工作经验。中消协副秘书长李军从强维权、促消费、保增长的高度,对今后的维权工作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江苏省消协副会长许一新和浙江省消保委秘书长徐建民就加深两地维权领域的相互合作作了讲话。

编辑:孙林美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