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官方微信
江苏315官方微信 关闭

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监消保 » 消保之窗 >> 正文

消保之窗

江都工商局为大学毕业生创业开通“绿色通道”
江苏消费网 (2009-12-10) 来源:本网原创
阅读:
   12月2日,刚从硅湖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的杨雨暮从江都市行政服务中心工商窗口工作人员的手中接过了江都市盟达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的营业执照,小杨连声感谢窗口工作人员:“真没有想到我没有花一分钱就领到了营业执照,真是太谢谢了”!据悉,小杨也是该市大学生创业“绿色通道”开通以来的首位受惠大学生。

    前几天,小杨来到工商窗口咨询想办一家经营室内、外装饰装修的公司,但对登记材料是一窍不通,窗口工作人员在得知小杨属大学生自主创业的情况后,主动联系相关部门协调帮助解决办照过程中的事宜,并帮其编制了章程、股东会决议及填写所有表格。仅用了半天时间,小杨就顺利的领取了营业执照,更加令她没有想到的是,窗口还减免了她办照的全部费用。

    据了解,今年8月底,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降低收费标准和实施收费减免政策的通知》,江都市工商部门立刻针对如何服务大中专毕业生创业促就业,出台了支持以创业促就业的实施意见,对大中专毕业生申办公司且注册资金在10万元及以下,免收登记类和证照类等行政事业性收费,行政服务中心的登记窗口统一设立“绿色通道”,为大学生创业就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小杨幸运的成为了这一政策的首位受惠者。
(红兰 林丽 郑玲)

编辑:孙林美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