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官方微信
江苏315官方微信 关闭

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监消保 » 消保之窗 >> 正文

消保之窗

宿迁工商消协深入社区开展消费维权宣传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0-03-31) 来源:本网原创
阅读:

    3月3日至3月8日期间,江苏省宿迁市工商局宿城分局、区消费者协会深入到城区各居民小区以及各乡镇开展了“消费维权进社区”活动,向广大市民宣传消费维权的相关知识,提高广大市民的维权意识。

    “这个药品我们该怎么样去识别它的真假呢?”“这个免费体验是骗人的啊?”“我有一个关于消费的问题想要反映一下。”在工商部门开设的咨询台前,不少市民前来咨询,工作人员面对面热情为居民答疑解惑。

   现场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在平时消费过程中遇到消费纠纷可以向12315举报,并在现场通过假冒伪劣物品展示、消费法律法规讲解和发放各类宣传资料等途径向居民传输相关法律知识,使他们有效掌握假冒伪劣商品的辨别方法,进一步提高维权意识。 (许海强  文/ 摄

编辑:孙林美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