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执法动态 >> 正文

执法动态

连云港连云区开展专项整治街头烧烤行动
江苏消费网 (2011-06-27) 来源:本网原创
阅读:
    为加强环境保护和配合文明城市的创建,连日来,连云港市连云区人民法院和连云港工商局连云分局联合组建的维护消费者权益合议庭的法官和工商管理人员,对海滨新城主要道路两侧及居民区周边的街头烧烤进行了专项整治。通过整治,辖区街头烧烤“脏、乱、差”现象得到有效治理,扰民、污染、阻碍交通等问题也已得到解决。

    一段时间以来,海滨新城、特别是墟沟街头烧烤狼烟四起,灰尘弥漫,不仅给消费者的食品卫生安全带来了隐患,而且给清新的空气造成了一定污染。为有效遏制和彻底清除街头污染,连云区有关部门在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提出了环境整治时间、步骤、标准、内容等具体要求。为加强环境保护和配合文明城市的创建,连云法院和工商分局联建的维护消费者权益合议庭在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中,加派了经验丰富,善于做群众工作的骨干走上街头,主要集中取缔饭店在室外进行烧烤,流动摊点路边烧烤,对群众反映集中的地段实施不间断巡查监控,对违法商铺给予处罚。

    通过一周的集中整治,消费者维权合议庭共出动人员近百人次,取缔未经批准的露天烧烤户74户,并统一对烧烤行业进行了严格的规范,确保了环境卫生创建达标。(朱荣培 朱先明)

编辑:孙林美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