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官方微信
江苏315官方微信 关闭

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监消保 » 联动维权 >> 正文

联动维权

江苏消费网与省消协共建宣传平台 基层报道纳入考核
江苏消费网 (2011-08-31) 来源:本网原创
阅读:

    江苏消费网讯 近日,江苏省消费者协会以苏消函(2011)第8号文件形式正式发文,要求全省各地消协组织进一步加强在《中国消费者报》及其电子版《中国消费网》等媒体刊发新闻宣传报道。江苏消费网即《中国消费网江苏频道》,作为《中国消费者报》的地方频道,今后各地消协组织在该网上的新闻报道情况,将被纳入到工作考核中。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全省各级消协组织对外宣传工作力度,更好地及时、全面、深入展现各地工作情况,省消协发函要求各地消协组织充分发挥《中国消费者报》作为中消协机关报的影响力,积极投稿,注重所投稿件的质量和数量,切实提升消协组织的社会影响力。

    此次,省消协特别指出各地要重视网络媒体的宣传作用,由于网络媒体具有内容更新快、容量大的优势,对人们的消费生活产生越来越大的影响,《中国消费网江苏频道》作为《中国消费者报》面向江苏地区的网络电子媒体,搭建了一个消费维权宣传平台,各地消协要积极刊发新闻报道,并纳入到各地的宣传工作考核中。

    省消协要求全省消协组织充分利用好新闻媒体宣传平台,结合各地消费维权工作重点与热点,积极主动地做好组稿投稿工作,对宣传报道成绩突出的单位,省消协还将适时推广其经验和做法。

    据悉,近年来,江苏省各级消协组织的新闻宣传工作一直走在全国前列,日前,在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召开的全国消协组织消费维权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上,江苏省共有27家消协获得全国消费维权宣传工作先进表彰。

编辑:孙林美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