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洗化药械 >> 正文

洗化药械

新沂工商局查获大批涉嫌假冒日化用品
江苏消费网 (2013-08-02) 来源:本网
阅读:

    7月11日以来,江苏省新沂工商局执法人员根据宝洁公司打假人员举报,对辖区各超市及洗化用品经销店进行全面排查,查获涉嫌假冒宝洁公司的海飞丝、飘柔、潘婷3个品牌洗发水1000余瓶,舒肤佳香皂200余块。

 

    7月11日,新沂工商局城区及城郊分局接到宝洁公司打假专职人员举报称,他们已掌握大量销售涉嫌假冒宝洁公司产品行为线索。当天下午,工商执法人员立即联系接宝洁公司打假专职人员,冒着高温对举报涉及的商店进行突击检查,对辖区内各大超市,各洗化用品店进行全面地毯式检查。根据宝洁公司专业人员的现场鉴定及指认,对销售假冒宝洁公司生产的海飞丝、飘柔、潘婷洗发水和舒肤佳香皂等多个品牌产品的行为进行处理,为保护消费者权益,执法人员已经对涉假商品进行了查封扣押。(苗青 王磊)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