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质量发展 >> 正文

质量发展

四川工商流通领域商品质量专项抽查检验结果公示
江苏消费网 (2015-07-08)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2014年年底,四川省工商局组织开展流通领域商品抽查检验工作,对四川广电星空电视购物有限公司、成都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销售的服装、床上用品、家用小电器、皮鞋、日用陶瓷等商品质量进行了专项抽查检验。现将抽查检验结果公示如下:

  一、服装及床上用品抽查检验情况

  本次抽查检验服装及床上用品质量不合格7个批次,存在的主要问题是纤维含量、pH值、耐汗渍色牢度、耐摩擦色牢度、使用说明达不到标准要求。

  二、家用小电器抽查检验情况

  本次抽查检验家用小电器商品质量不合格5个批次,存在的主要问题是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电源端骚扰电压、尺寸检查、标志和说明达不到标准要求。

  三、皮鞋抽查检验情况

  本次抽查检验皮鞋商品质量不合格2个批次,存在的主要问题是耐折性能、勾心标志达不到标准要求。

  四、日用陶瓷抽查检验情况

  本次抽查检验日用陶瓷质量不合格1个批次,存在的主要问题镉溶出量超出标准要求。

  对于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商品,四川省工商局将严格依法进行查处。

  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2015年6月23日

  


 

编辑:朱成林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