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广告监管 >> 正文

广告监管

省工商局王元慧局长来张家港保税区调研
江苏消费网 (2015-11-11) 来源:张家港保税区工商
阅读:

  

 

  王元慧局长赴康得新光电有限公司调研

  11月11日,省工商局王元慧局长来张家港保税区调研工商体制改革等情况。张家港市委书记、保税区党工委书记姚林荣、张家港市委常委、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卞东方等陪同调研。

  在首先举行的座谈会上,双方就保税区工商行政管理工作和工商体制改革推进情况进行了讨论交流。卞东方指出,长期以来,受益于省工商局的直接领导和有力支持,保税区工商部门始终坚持围绕保税区中心工作,创新履职,优化服务,在营造保税区便利宽松投资环境,服务重大项目落地上作出了重要贡献。同时该局能做到文明执法,依法行政,很好践行了“无事不扰,有求必应”亲商服务理念,各项工作得到党委政府、企业和群众的一致认可。希望省工商局今后继续支持保税区工商行政管理工作。

  王元慧指出,历史和现实都决定了保税区工商局体制改革工作有其特殊性。省局将继续关心、关注该局体制改革落实情况,一如既往支持保税区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与保税区管委会共同履行好双重管理职责。保税区工商局要在新体制下进一步发挥职能,创新作为,更好服务地方发展。

  会后,王元慧一行走访了保税区整车汽车进口口岸和康得新光电材料有限公司,整车口岸是我省唯一的整车进口口岸,今年将完成整车进出口2.5万辆。康得新光电公司拥有年产4000万平米光学膜示范线,是国内技术最先进和首家全系列、规模化的中国光学膜龙头企业。两家单位的负责同志都对工商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王元慧要求工商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服务,在帮助企业发展转型中起到更大作用。

  省局办公室主任李晓林、人教处副处长陈幸忠陪同调研。

编辑:朱成林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