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官方微信
江苏315官方微信 关闭

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监消保 » 消费调解 >> 正文

消费调解

追踪报道:徐州联东汽车公司赔偿消费者2万元
江苏消费网 (2017-04-01) 来源:中国消费网
阅读:

  中国消费网南京讯孟军 记者 薛庆元)江苏徐州市消费者李先生购买了一辆东风凯普特卡车,他意外发现车上有一张2014年的保险单,车辆的车架号也显示车的出厂时间是2014年,可这辆车的合格证却标明这辆车的制造日期是2015年9月份。“车辆在制造好之前就上保险了?这二者之间明显有矛盾。”一头雾水的李先生向中国消费者报江苏记者站投诉,对所购车辆的新旧提出质疑。2016年10月,本报曾以《东风凯普特卡车两个“生日”谜团难解》为题对此事进行了报道。

  今年315期间,记者从邳州市消协了解到,经过一系列的取证调查和调解工作,事情终于有了结果。


 

消费者给邳州消协送上锦旗以表谢意

 

  据徐州市联东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邳州店)负责人陈经理介绍,保险是二类底盘出厂时办的保险证。2014年的保单就是因为车辆到另外一个地方进行组装的过程中,上路需要办的一个短期的保单。而对于李先生车上的部分零件显示2014年的日期,陈经理解释为可能是库存零件。

  经过消费者协会多次与徐州联东汽车贸易公司进行交涉后,徐州联东汽车贸易公司赔偿李先生2万元。

  对此,邳州市消协负责人也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车辆的时候,一定要自己查验清楚,购车手续与车辆实况进行对比,验车工作很重要。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