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官方微信
江苏315官方微信 关闭

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监消保 » 消保之窗 >> 正文

消保之窗

苏州姑苏区消保委举办消费教育夏令营
江苏消费网 (2017-07-17) 来源:中国消费网
阅读:

  日前,苏州姑苏区消保委举办第四届青少年消费教育夏令营,今年的主题是“我去银行学理财”。


 

模拟柜台

 

  来自市区不同学校不同年级的33名中小学生,在工行道前支行当了一次“理财小行家”。银行工作人员耐心讲解货币知识,现场指导大家如何使用ATM自助存取款机、取号排队办理业务,几位专业人员手把手教导学生们用手指快速清点纸币。学生们参观该支行非现金室、理财室,并开展了窗口消费体验,由各位学生分别扮演银行工作人员及顾客,体验了窗口服务与被服务,学习科学理财技能。


 

点钞

 

  最后,学生们分成两组进行了点钞接龙比赛,虽然有的学生还不够熟练,但比赛结果并不重要,关键是大家都学习掌握了一项新的技能。

  银行活动结束后,大家前往相门城楼学习制作香囊,还到西山云逸社会实践营地,进行趣味团队协作拓训。

  据了解,姑苏区消保委举办的消费教育夏令营,今年已是第四年,旨在引导青少年争做科学消费实践者,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通过广泛开展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消费教育活动,将“科学消费理念植入每位消费者心中”。(王锋)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