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网监消保 >> 正文

网监消保

南通工商局推出“红盾护企”服务品牌
江苏消费网 (2017-11-06) 来源:江苏省工商局
阅读:

  为更加有效地助力企业发展,南通市工商局进一步整合资源、升级服务,推出全方位服务企业的4.0版本——“红盾护企”服务品牌,一站式解决企业搏击市场大潮中避免溺水的各类问题。“红盾护企”服务品牌主要以商标战略、信用建设、执法监管和市场准入四项职能工作为依托,以商标战略深化工程、企业信用领航工程、打假保优协作工程和服务效能提升工程等四大工程为支撑,通过品牌强企、信用立企、执法助企和准入便企全方位服务企业发展、推动项目建设、促进转型升级、打造良好营商环境。

  

 

  配合这一品牌的推广宣传,南通局发布了以工商机关红盾徽标为主体的“红盾护企”Logo形象。该Logo整体色调为红黄两色,鲜红色代表公正公平,金黄色寓意温暖阳光,红盾中心的人形图案象征企业,托起的双手象征工商部门对企业的呵护,整体组合又似一株刚刚破土的嫩芽正在茁壮成长,体现了“南通工商,护企成长”的服务理念。南通局作出深化服务企业四项承诺:即接待办事企业实行首问负责,做到即知即办;重点联系企业实行上门服务,做到特事特办;市级重大项目实行跟踪服务,做到好事快办;职能服务事项实行效能公示,做到你督我办。

  迄今,“红盾护企”涉及领域已取得扎实成效。在品牌建设方面,南通局强化“一企一标”、“一社一标”、“一镇一品”建设,全力支持各类企业申请注册商标、申报“三名”商标,力争今年新培育中国驰名商标2件、江苏省著名商标31件、南通市知名商标50件。在信用建设方面,新培育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22家,引导362家企业参加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在打假维权方面,建立了线上线下一体的“云剑护企”维权平台,通过与阿里巴巴“红盾云桥”大数据的对接,为全市147重点保护企业提供网上交易信息协查、相关电子证据收集和对网上侵权行为的电子证据固定,建立及时、便捷、高效的线上维权机制。

编辑:刘军 白杨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