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执法动态 >> 正文

执法动态

苏州工商大力推进虚假违法广告联合整治工作
江苏消费网 (2017-11-18) 来源:苏州工商局
阅读:

  为切实维护广告市场秩序,强化广告导向监管,进一步严肃查处虚假违法广告,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期,苏州市工商局联合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市公安局、市卫计委、市文广新局、市食药监局、中国银监会苏州监管分局、苏州通管办等九个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单位联合制定了《苏州市严肃查处虚假违法广告维护良好广告市场秩序工作实施方案》,并制定了《苏州市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工作制度》,进一步完善联席会议制度。

  今年以来,苏州市工商局紧紧围绕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问题,加大对重点媒体、重点领域、重点内容广告的管理力度,严肃查处虚假违法广告,防止破窗效应,遏制虚假违法广告反弹;加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之间的协调配合,保障广告市场良好秩序,促进广告市场环境持续好转;深化广告信用监管制度,苏州市级媒体在国家总局和省局监测平台取得信用指数全部满分的成绩,信用评价数据纳入市委宣传部对媒体单位绩效考核分值,增强了监管的有效性,推动了综合治理。

  苏州市工商局将进一步发挥联席会议作用,切实贯彻实施《广告法》,健全完善苏州市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工作制度,落实广告监督管理机关、广告审查机关和有关主管部门的法定职责,加大对各市、区广告监管工作的指导,形成广告业良好发展的平稳态势。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