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官方微信
江苏315官方微信 关闭

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监消保 » 消费调解 >> 正文

消费调解

昆山消保委:慎选产后恢复中心
江苏消费网 (2018-05-03) 来源:本网
阅读:

  近日,本网从昆山市消保委获悉,周市分会最近成功调解了一起消费者与产后恢复中心的纠纷。

  据介绍,事情起因是一个准妈妈团购了一项满月发汗服务,到店后,服务人员不停地向其推销各种服务项目,最终禁不起软磨硬泡买了一款服务。但回家后还是决定把这项服务退掉,由于商家不同意造成双方产生纠纷,最终在昆山消保委周市分会的调解下,商家愿意将未消费的费用退还给消费者。

  为此,昆山消保委提醒准妈妈们要理性消费,选择产后恢复中心要谨慎。首先,查看商家的资质,是否办理了相关业务的营业执照及其相关许可证件,营业场所地址和营业执照地址是否一致,服务人员是否具有从业资格证等;其次,购买服务要签订购买合同。现在的产后恢复中心多数不与消费者签订合同,只是开张收据,这样产生纠纷后,双方各执一词,消费者维权变得困难重重。

  为了准妈妈们的健康,同时避免上当受骗,最后建议准妈妈们选择开设年限长、信用好的产后恢复中心。(杨晓丹 吴国强)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