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广告监管 >> 正文

广告监管

无锡梁溪区监管部门调研辖区食品安全保障情况
江苏消费网 (2018-06-12) 来源:梁溪区市监局
阅读:

  考试月临近,世界杯在即,无锡梁溪区副区长李涛带队先后来到锦泰里街区、南长街小学和育才中学,现场检查了餐饮单位和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和明厨亮灶工作推进情况。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吴映武、副局长胡健陪同调研。

  

 

  在锦泰里街区,李涛副区长、吴映武局长和胡健副局长等人先后走访了多家餐饮单位,现场查看了明厨亮灶实施情况,询问了店家和客人的意见和建议。

  

 

  

 

  不仅如此,李涛副区长、吴映武局长和市监局的人员还实地检查辖区内的两所学校食堂的卫生状况,查看了原材料储存、食品加工留样以及学校明厨亮灶推进等情况。

  

 

  李涛同志肯定了目前明厨亮灶的整体推进情况,同时提出了三个“进一步”要求:

  要进一步细化明厨亮灶餐饮单位的实施标准,从细节上提升明厨亮灶工作的整体水平;

  要进一步加快明厨亮灶工作的推进和推广,提升重点街区、重点综合体的覆盖率;

  要进一步加强夏季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有针对性地强化中高考、世界杯等重点时段的监督抽查工作,确保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