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广告监管 >> 正文

广告监管

苏州市人大常委会王鸿声副主任赴消保委调研
江苏消费网 (2018-07-10) 来源:本网
阅读:

  7月4日上午,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主任王鸿声赴市消保委,调研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苏州市工商局局长、消保委常务副主任蒋亚亭陪同调研。

  

 

  苏州市工商局副局长、消保委副主任陆忠良和消保委秘书处向王鸿声主任汇报了2018年上半年度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度工作重点。

  今年上半年,苏州市消保委围绕创新维权新机制、防范消费风险、完善监督职能和壮大消费维权队伍等四方面,召开了换届暨三届一次全委会,举行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宣传活动,开展了老年消费教育系列活动以及联合新媒体开展了一系列消费普法宣传教育活动等,不断提升消费维权效能,助力消费环境持续改善。会上,与会人员也就近期的手机售后维修、夏季家电消费、市民卡等消费投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研究。

  在听取汇报后,王鸿声主任指出,消保委上半年紧紧围绕“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的消费维权年主题,牢固树立消费者至上的理念,消费宣传引导工作多头并进,多处发力,消费维权正能量得到广泛传播,工作成效明显。下半年要继续整合消费维权力量和资源,扩大和延伸维权网络,努力推动社会共治共建共享,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作出新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徐海明参加调研座谈会。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