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广告监管 >> 正文

广告监管

昆山老年保健教育公益活动走进娄江办事处
江苏消费网 (2018-07-22) 来源:本网
阅读:

  2018年1月18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公布了消费维权年主题为“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

  

 

  7月20日,昆山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走进娄江办事处举办“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老年保健教育公益活动,让居民朋友们在日常生活中的消费都有品质,能满意,舒心,同时也传达中老年夏季保健养生知识及保健品消费维权知识,让居民朋友有知情权和维权意识。

  

 

  活动特别邀请昆山名老中医许老亲临现场,给在座居民朋友们讲解夏季养生知识,得到了大家的热情欢迎和积极提问,现场氛围热烈。

  

 

  同时,当天昆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科工作人员给居民朋友讲解当今中老年人最容易陷入的保健品诈骗圈套。

  当人迈入老年,身体开始走向衰弱,老年消费者为了预防万一,手中总会给自己备点备用金,做“救命钱”。也正是这些“救命钱”,成为了诈骗分子的目标。

  

 

  现场还举行了消费维权有奖知识竞答活动,让市民朋友加深对现场讲座知识的理解掌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居民朋友的一致好评,纷纷表达此类的讲座要经常举办,让老年人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昆山消保委提醒广大中老年消费者:

  保护个人信息,防止信息泄露;

  理性购买商品,防止被人忽悠;

  拒绝免费午餐,防止吃亏上当;

  相信儿女劝告,防止冲动决策;

  谨慎投资理财,防止利益风险;

  凡事保留证据,防止空口无凭!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