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官方微信
江苏315官方微信 关闭

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监消保 » 消保之窗 >> 正文

消保之窗

宝应消协组织开展“为江苏优质商品点赞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8-08-08) 来源:本网
阅读:

  

 

  为配合江苏省消保委组织开展的“为江苏优质商品点赞”活动,宝应消协以“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为主题积极组织为江苏优质商品点赞活动。

  此次活动受到了宝应消协的高度重视,为了营造更放心的消费宣传氛围,宝应消协从发动动员宣传、组织企业报名、材料审核把关、组织上网投票等四个方面展开,层层落实,处处把关,真正发挥了认真、细致、高效的精神。通过消费者的点赞、投票,能让更多消费者了解江苏地区好品质、好口碑的商品企业,提升优秀品牌在省内的核心竞争力,有助于推动江苏经济的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很多企业和消费者都积极参与这次活动,从活动开始到发稿,宝应上报的12户企业已成功入选6户,分别是宝应五琼浆、宝应湖大闸蟹、泾河西瓜、泾河大糕、千纤莲藕汁、四季馨羽绒。入选企业积极组织单位员工参加投票,尤其是宝应五琼浆集团接到入选通知后立即通知集团所有干部员工动用所有资源参加为企业点赞投票,目前,宝应五琼浆集团的五琼已有1435票,位居扬州第一。 (邵步楼)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