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官方微信
江苏315官方微信 关闭

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监消保 » 消保之窗 >> 正文

消保之窗

宝应消协老年消费教育系列活动广受欢迎
江苏消费网 (2018-10-18) 来源:中国消费网
阅读:

  为了更好保障老年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近期以来,宝应县消协先后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把消费宣传资料带进社区、乡村等老人相对集中的区域,受到了当地百姓的普遍欢迎。

  

 

  据介绍,一是开展了老年消费教育乡村行活动,先后在鲁垛镇的鲁垛村、开发区的金湾村、柳堡镇、夏集镇、山阳镇、曹甸镇敬老院、安宜镇铁桥社区开设了老年消费教育大讲堂,由讲师团成员主讲;二是开展了老年消费问卷调查活动,发放调查问卷5000多份,针对老年消费热点、难点问题开展了社会调查,调查工作受到了广泛关注;三是开展老年消费教育“庆重阳、送温暖”老年消费教育广场活动,10月17日重阳节当天,宝应县市场监管局、县放心办、县消协在县白田广场组织了多部门参加的广场活动,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

  

 

  宝应消协有关负责人表示,消协组织开展的上述各项活动先后在宝应电视台百姓关注栏目进行了多次报道,在省、市报刊杂志也进行了报道,引起了较大社会反响,也因此让消费维权意识深入人心。(邵步楼)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