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官方微信
江苏315官方微信 关闭

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监消保 » 消费调解 >> 正文

消费调解

昆山周庄:消保委高效维权 市民致谢送锦旗
江苏消费网 (2019-03-12) 来源:本网
阅读:

  “真没想到你们周庄消保工作质量如此高效,把困扰我新年春节的大麻烦给解决掉了”。近日,上海籍刘女士把一面绣有“服务于民爱百姓,公仆之心钦可嘉”十四个大字的锦旗送到了周庄市监分局消保分会诸伟新消费维权工作室,对工作人员依法维护消费者权益表达感激之情。

  

 

  去年除夕前日,沪籍刘女士欲购周庄某房产公司楼盘,双方签订购房意向合同,刘女士转账交付对方意向金8万元整。2月中旬,刘女士因自身客观因素向对方提出解约,并要求退还全部意向金,在与房产公司多次交涉协商未果后,她向周庄消保分会求助。

  周庄消保分会诸伟新消费维权工作室接到刘女士的诉求后,启动纠纷快速处理机制,积极调查取证,掌握相关事实和法律依据后,组织工作室业务骨干多次赴该房产公司进行沟通协商,对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进行《合同法》、《消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经耐心调解,房产公司认识到自身不足,最终向刘女士表达了歉意,并承诺退还意向金8万元。退款期间,工作人员还多次跟进退款流程,目前,已完成全额退款转账手续。

  3.15临近,周庄消保分会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置房产、房屋装修等高价商品交易时,双方一定要考虑周全后再签订书面合同,并认真查看合同,预防约定条款陷阱,查缺补足;注重保存证据防范未然,确保自身合法权益得到切实保障。(诸伟新)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