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官方微信
江苏315官方微信 关闭

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监消保 » 消保之窗 >> 正文

消保之窗

江北新区市场监管局助力南京金陵学院食品安全宣传周
江苏消费网 (2019-04-24) 来源:本网
阅读:

  4月23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主题为“筑牢食品安全防线,提倡‘三减’健康饮食”。

  

 

  据介绍,本次宣传周将举办食堂开放日活动,开展2019年满意度测评、餐饮部“微笑之星评比”工作,召开学生座谈会,江北新区市场监管局沿江分局局长贺军受邀来到活动启动仪式,现场为广大师生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贺军局长围绕2019年一季度社会出现的热点食品安全事件,对南大金陵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及全体从事食品服务的工作人员提出了学习要求,进一步强调了食品安全规范。对在校大学生提出了建议,希望他们在购买食品时“仔细看、严格选”,尽量选择在食堂就餐,少点外卖食品。

  

 

  随后,沿江分局贺军局长与南大金陵学院领导、部分学生代表共同检查了学院食堂操作间。

  据悉,南大金陵学院还聘请本校大学生担任伙食监督协调员,在宣传周开幕式现场为他们颁发了聘书。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学校食品安全尤其牵动着我们的心。本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有重大意义,能够增强广大师生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进一步提高高校食堂的食品安全水平。与此同时,江北新区市场监管局将不断提高对学校食品安全的监管和检查,也提倡社会大众能共同参与到食品安全这件民生大事中去。(吕婷)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