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官方微信
江苏315官方微信 关闭

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监消保 » 消费调解 >> 正文

消费调解

江苏省计量检定人员技能大赛在南京举行
江苏消费网 (2019-09-29) 来源:中国消费网
阅读:

  

 

  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打造高技能人才队伍,全面提高我省计量检定技术水平,9月27日至29日,江苏省市场监管局、省人社厅、省总工会、团省委共同在南京举办2019年度江苏省计量检定人员技能大赛。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计量司副司长杜跃军,省人社厅副厅长朱从明,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冯新南、巡视员李景辉共同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本届大赛设置顶焦度、压力表计量检定两个比赛项目,重点考核参赛选手的计量理论知识、计量检定技能操作的规范性、熟练程度、数据处理和不确定度分析。共有来自全省各地13支代表队的127名优秀选手参加比赛。

  

 

  经过两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技能大赛圆满完成了各项赛程,共产生18个优胜选手奖、6个团体奖和3个优秀组织奖。本届技能大赛每个项目的前3名优胜选手,还将由省人社厅和省总工会分别授予“江苏省技术能手”“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荣誉称号;年龄不超过35周岁的优胜选手将按程序申报由团省委、省人社厅授予的“江苏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据悉,本届大赛是省市场监管局组建后首次组织计量职业技能竞赛活动,旨在通过业务交流和技能切磋,为计量技术人员搭建技能竞赛的擂台、岗位成才的平台、展示才华的舞台,激发广大计量检定人员学技术、练技能、钻业务的热情,为助推高质量发展、助力高品质生活,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更加精准优质的计量技术支撑。(方方 )

编辑:孙婉婉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