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官方微信
江苏315官方微信 关闭

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监消保 » 消保之窗 >> 正文

消保之窗

“百姓讲堂 消费知识科普”活动受欢迎
江苏消费网 (2019-09-30) 来源:本网
阅读:

  

 

  近日,“百姓讲堂 消费知识科普”活动在无锡碧桂园小区举行,无锡市消保委第六届委员会秘书长殷佳元、江苏消费网消费维权专家孙婉婉及相关工作人员受邀出席,现场吸引了小区众多业主参加。图为一位奶奶带着孙女参加百姓讲堂,小孙女对着镜头露出了灿烂笑容。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宣传中消协2019年“信用让消费更放心”消费维权年主题,普及消费维权常识,营造放心消费环境。殷佳元秘书长表示将会继续加强发挥消保委为消费者畅通消费维权渠道,促进消费纠纷源头化解的相关职能;同时督促企业诚信经营,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履行市场主体责任,更好营造放心消费环境。江苏消费网维权专家孙婉婉则从保健食品、黄金、预付卡消费三方面的诸多投诉案例,以案说法,深入浅出地剖析了背后的种种消费陷阱,并作出了相应的消费提醒,受到了现场业主的一致好评。(韩莉芸/文 薛晶晶/摄)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