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官方微信
江苏315官方微信 关闭

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监消保 » 消费调解 >> 正文

消费调解

昆山消保委:“蟹券”提货要当心
江苏消费网 (2019-10-15) 来源:昆山消保委
阅读:

  近日,昆山市消保委巴城分会接到消费者刘女士投诉称,她去年购买了5张大闸蟹提货券,当年提货被告知说日期已经排满了,要再等一年。今年再提货,提货券上的网址已经打不开了,微信、电话均无法联系。经巴城分会了解后发现,消费者投诉的店家是在淘宝天猫店售货的,然而根据消费者提供的订单编号等信息,却发现这些提货券是从他人手中购买的,且券码在该商家系统中查询不到,很可能他人在该淘宝店购买了蟹卡后就申请了退款,导致这些蟹卡失效无法提货。

  现在又到了大闸蟹销售旺季,也有一些蟹业公司反映消费者购买了蟹券来提货,但店家其实一直只做实体销售,并没有发售过蟹券,有人冒用店家的二维码印制蟹券。因此,昆山市消保委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多加留心,尽量在实体店购买,如需要在网购平台购买,也请通过有售后保障的平台处购买。(江佳妮)

编辑:孙婉婉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