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官方微信
江苏315官方微信 关闭

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监消保 » 消费调解 >> 正文

消费调解

江苏淮安:消保委入选省政府立法基层联系点
江苏消费网 (2019-11-13)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本报南京讯(史晔 记者薛庆元)日前,江苏省淮安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入选江苏省政府立法基层联系点。这是淮安市消保委首次入选,是江苏省政府对淮安市消保委专业性和规范性的认可。

  据了解,此次联系点的确立,江苏省司法厅综合考虑了区域覆盖、层级分布和领域等方面因素,体现基层性、广泛性,在兼顾专业性、代表性的基础上,确定了28家单位为省政府立法基层联系点,以推动健全社会各方有序参与立法的工作机制。

  5月10日,《淮安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草案)》发布,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作为淮安市首部物管条例草案初稿,许多内容引发市民和专业人士的广泛讨论。为此,淮安市消保委推出了为期5天的“淮安市住宅小区物业满意度消费调查”问卷,倾听消费者呼声,收集消费意愿,整理、反馈相关工作的情况和意见建议,并全程参与淮安物业条例制订。

  下一步,淮安市消保委将按照新修订的《江苏省政府立法基层联系点工作制度》,发挥基层优势,创新工作方法,建设群众对立法意见的反馈平台,成为基层群众和社会组织直接参与立法活动的重要载体,全面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推上新台阶。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