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官方微信
江苏315官方微信 关闭

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监消保 » 消保之窗 >> 正文

消保之窗

南京市锅炉压力容器检验研究院获评江苏省科技服务业百强机构
江苏消费网 (2019-12-18) 来源:南京市场监管局
阅读:

  近日,江苏省科技创新服务联盟发布2018年度江苏省科技服务业百强机构,南京市锅炉压力容器检验研究院作为检验检测认证服务机构入选百强名单。

 

  据悉,近年来,该院主持或参与国家级项目10余项,主持省部级及以下科研项目近70项,牵头制定国家标准及参与修订国家/行业/地方标准20余项,授权专利2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5项,软件著作10余项,出版应急预案专著1本,编制国家质检总局应急预案12份,编写省部级应急技术专项2项,建立各类科技平台近20个,先后获得省市级科技进步奖10余项,科技论文被SCI/EI/中文核心期刊检索文章数40余篇, 10余人入选各类人才培养工程,与中国计量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高校开展技术交流与项目合作,持续为南京本地大中型石化企业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提供及时高效的科技服务,助力企业提质增效、健康发展。

 

  此次入选百强机构,是对南京市锅炉压力容器检验研究院服务能力、服务业绩、服务机制、服务成效的充分认可;也是该院始终坚持“科技强检”战略,以科技创新驱动技术提升,以标准引领服务行业发展的具体体现。未来,该院将进一步激发该院科技人才创新动能,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检验检测新技术研发与应用能力,为安全生产、质量管理和技术进步提供更加有力的技术支持与保障。(程燕妮)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