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知识产权 >> 正文

知识产权

建邺区多措并举推进创新名城知识产权工作
江苏消费网 (2020-03-11) 来源:建邺区市场监管局
阅读:

  疫情当前,建邺区市场监管局积极谋划,多措并举推进创新名城知识产权工作,提前兑现146家企业2019年度知识产权补助资金400多万元,支持区域企业复工复产。

 

  据介绍,建邺区市场监管局完善组织体系,有效整合部门、园区等各方面的资源,建立联动机制,将知识产权、科技与招商工作同分工、同部署、同推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同时,把知识产权工作列入全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奋斗目标,强化目标考核,通过目标分解下达到各功能园区,定期召开目标任务推进会,对知识产权阶段性工作与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跟踪评价与通报,推进考核目标任务的有效落实。

 

  建邺区市场监管局以创建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示范区为契机,以创新名城建设重点工作任务为核心,深入实施知识产权强区战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创新活力,强化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全过程管理。并且对辖区企业申报国家省市级知识产权项目申报事项,实行不见面申报。对申报的单位,通过电话联系或网络与相关人员沟通指导,逐一审核申报材料,对因资金困难急需融资的中小企业,鼓励以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并实行全程指导服务。

 

  特别对辖区内涉及防治新冠肺炎和复工企业的专利申请,开辟绿色通道,邀请知识产权专家提供一对一指导服务。(童炳芳)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