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广告监管 >> 正文

广告监管

南京建邺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加气站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演练
江苏消费网 (2020-06-02) 来源:建邺区市场监管局
阅读:

  

 

  为迎接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切实提高加气站员工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和应急实战水平,5月29日上午, 南京市建邺区市场监管局组织辖区加气站在南京华润能源有限公司沙洲加气站门开展LNG加气站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演练,南京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南京市燃气服务中心和建邺区应急管理局等政府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演练活动。

  

 

  此次演练模拟沙洲LNG加气站突发卸车液相管法兰处LNG泄漏、扩散“险情”。“险情”出现后,加气站立即启动应急救援预案,向公司应急指挥中心报告,同时向公交车队、119、120请求支援。站内人员和应急小组严格按照应急预案分工有序开展抢险,经过应急响应、报警、警戒、疏散、消防救援、通讯联络等环节, 政企联动应急处置及时消除险情。

  

 

  演练结束后,南京市燃气服务中心王根林主任进行了分析和点评,王主任对此次演练过程中参演人员的反应速度、协同抢险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企业高度重视燃气安全,切实提高员工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

  通过此次演练,为企业员工和监管部门积累了处置天然气泄漏事故的救援经验,为今后能够迅速、高效、有序的处置天然气泄漏事故打下实战基础。(侯刚)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