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监管要闻 >> 正文

监管要闻

建邺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世界认可日”实验室参观主题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0-06-11) 来源:建邺区市场监管局
阅读:

  6月9日,南京市建邺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辣时花开生活社开展“世界认可日”实验室参观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认可:改善食品安全”,南京市质检院和建邺区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辣时花开生活社的成员们参观了江苏省绿色可降解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实验室,直观了解了食品相关产品的检验检测过程,包括婴幼儿用品等。

  

 

  活动还邀请了国家珠宝玉石质量检验师蔡薇,为市民们进行“翡翠的文化鉴评与选购”现场授课,详细介绍了翡翠选购技巧和品质鉴别方法。

  活动现场还组织了内容丰富的咨询活动,开展了眼镜清洗、化妆品快检、珠宝鉴定、血压计检定等服务,受到市民们的一致好评。(汤子砚)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