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监管要闻 >> 正文

监管要闻

南京市市场监管局正式启动全系统“两年学法考法”计划
江苏消费网 (2020-07-01)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管局
阅读:

  日前,南京市市场监管局正式启动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在线学法考试活动。

  该活动以微信小程序为考试平台,主要围绕市场监管职能,包括市场准入类(即商事登记、审批许可和涉外准入等方面)、事中事后监管类(即产品质量、食品安全、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广告、价格和商务、知识产权、反不正当竞争和反垄断、合同、标准化、计量、特种设备安全和消费维权等方面)、程序综合类等法律法规规章,争取用2年左右的时间,完成全系统市场监管领域相关主要法律法规的轮训工作,计划到2021年底实现相关常用法律法规“学一遍、考一遍”双覆盖。

  为确保培训考试效果,该局将于每年年底对该年度考试情况进行统计分析,通报优秀单位和个人,并将考试成绩作为考核评优评先的参考。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