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广告监管 >> 正文

广告监管

建邺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主题微党课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0-07-30) 来源:建邺区市场监管局
阅读:

  “堂堂正正,英姿飒爽;离歌阵阵,脱下戎装;

  人生百业,士农工商;鸿鹄之翔,热血满腔;

  投身市监,初心担当;务实求进,成功有方。

  戎马数载,情依旧,难忘当年战旗红!”

  7月29日下午,南京市建邺区市场监管局党委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微党课——《让军人风采在党旗上永远飘扬——建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退役军人工作亮点回眸》,党课主讲人是局理论宣讲员、二级主办、退役军人吴帮军同志。

  

 

  微党课围绕“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天地无私非困我,先进可学有余师”三个主题,从退役军人如何做好角色转换,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局党委在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一些有益探索以及如何向复转军人学习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与同志们分享了他的体会和感想。

  

 

  最后,局党委在建军93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向局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对他们在促进建邺市场监管事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同时希望他们能继续发挥军人的优良传统,为推动建邺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金锦)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