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监管要闻 >> 正文

监管要闻

建邺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区农贸市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江苏消费网 (2020-07-30) 来源:建邺区市场监管局
阅读:

  为全面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部署要求,统筹推进全区农贸市场下一步工作安排,7月29日下午,南京市建邺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了全区农贸市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各分局分管领导、各市场法定代表人及现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农贸市场创建工作的具体评测标准进行了培训,包括静态指标、管理保洁、文明素质和周边管理四大项的29条指标都做了详细解析。市场负责人代表也就此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了表态性发言,表示会全面做好此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贯彻落实各级政府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要求,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提供良好的购物环境,并签署了创建承诺书。

  

 

  局主要领导就食品安全工作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也提出了具体要求。从农贸市场内的食品安全、标识标贴等方面的问题做了具体分析。通过对此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意义的解析,对全区所有农贸市场提出了要求。农贸市场作为落实此项任务的重点场所,应坚决贯彻落实区政府的各项创建标准,切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农贸市场内经营主体都要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根据文明城市创建农贸市场评测标准,做到落实到位、自查自纠、规范经营,确保能够高标准的完成此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周双燕)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