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执法动态 >> 正文

执法动态

南京栖霞区市监局尧化分局督促辖区农贸市场做好文明城市迎查工作
江苏消费网 (2021-12-16) 来源:南京市栖霞区市场监管局
阅读:

  为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农贸市场管理长效机制,提升农贸市场的管理水平和文明程度,南京市栖霞区市场监管局尧化分局对辖区内3个农贸市场进行检查,并督促其做好文明城市迎查工作。

  本次检查重点督促市场管理方做到市场内铺面、货台、摊位摆放整齐及保持全日整洁卫生,店前、店内、摊前、摊后垃圾、杂物做到自产自清;督促市场主办方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严格执行索证索票制度,把好商品质量关,强化规范管理,强化农贸市场主办者主体责任意识,督促市场经营户守法经营、文明经营;切实督促市场开办方落实管理措施,以抓脏治乱为重点,经常性治理商品乱堆、垃圾乱丢、通道不畅等市场环境问题。本次检查共出动人员15人次,检查辖区内农贸市场3家。

  下一步,尧化分局将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和区创文办的指导下继续认真开展好农贸市场文明城市创建的相关工作。(周宇)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