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电动车 » 电动车 » 电动车精品推荐 >> 正文

电动车精品推荐

绿能电动车摩登1号综合性能测评
江苏消费网 (2013-08-15) 来源:本网
阅读:

 

 

基本配置:

★电机:500W云动力装甲电机

★控制器:12管33A控制器

★电池:48V20AH

★轮胎:14×3.2正新真空胎

★减震:27管液压前叉,24管白色鼓型液压后减震

★刹车系统:前后110大鼓刹

★轮毂:三叶鼓刹铝轮

★其他:单向遥控报警 ,夜行者抗震大灯,双组份高亮度烤漆外壳,新款车标,数字化液晶仪表, ESS能源后备系统,E-ABS刹车系统,点动三速三显,大龟王尾箱

绿能新款电摩——摩登1号,流畅的线条,圆润的外形,质感的烤漆,处处透露着时尚与知性的气息。如此浑圆的造型让人不禁驻足留恋、多行笔墨,用现在的流行语来说——很喜感,只看一眼,就有一种带回家的冲动呢。

 

 

整车大幅度的使用流线型的外观设计,圆润婉转是摩登一号给人的第一映像。该车全部的烤漆件均采用双组份高分子质感烤漆工艺,光可鉴人,高贵典雅的紫色范,色泽饱满。个性鼻吻的设计灵感源自世界顶级跑车EB布加迪威龙的前脸造型,简单中折射出时尚的风采。

 

 

摩登一号的仪表采用了目前市场上先进的数字化液晶显示技术,时速、里程、电量等行车状况实时动态显示,清晰明了。全新的EV表盘贴花搭配电镀表壳,典雅中透露出点滴的特立独行。



 

作为一款时尚电摩,后视镜的设计造型也与整车相得益彰,球面烤漆镜框,饱满而富有张力,整个车头的设计既秉承了婉转流畅的风格,又透露出丰满结实的气息,是柔与刚,静与动的完美展现。



 

摩登一号的前大灯是目前流行的砸不烂前灯,刷不坏、砸不烂,经久耐用,汽车及卤素灯泡,亮度高,射程远,夜晚行车安全放心。



 

摩登1号的尾灯设计灵感来源于飞机的垂直尾翼,动感十足。蜂巢型LED光源,能耗低,夜晚闪亮醒目。



 

摩登一号还装备了实用的大龟王尾箱,同样的圆形造型,饱满有容量,要驾驶更要生活。

摩登一号的外观实在是喜人,下面再来看看该车的硬件配置。



 

27管全液压烤白前叉是当前市场电摩主力配置,造型简约,见证效果显著。正新电摩专真空胎,耐磨防刺,抓地力牢靠。

摩登一号实用的500W云动力装甲电机,是绿能13年主推的原创技术卖点,具有动力强劲,高能效比的诸多优点,配饰12管33A的控制器,可实现能源输出与动力配比的完美结合。24管白色鼓型液压后减震,不论路面如何颠簸都能轻松应对,骑行更加舒适。前后110大鼓刹车,制动性能优良,刹车时轻柔到位,驾驭轻松。



 



 

摩登一号还有很多使用卖点,例如点动三速三显意见超车功能、实用前置工具箱、只能ESS能源后备系统、E-ABS智能柔性刹车系统、单向遥控报警系统等等,这些卖点几乎深入绿能的每一款车型中,实实在在的让一部简单的电动车成了生活上不可获取的帮手。总之,摩登一号这款新车是知性与优雅的典范,高贵不失可爱,婉约不失大气,懂车爱车想卖车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宋笑蓉)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