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电动车 » 电动车 » 执法监督 >> 正文

执法监督

杭州研究在用超标电动车纳入管理的相关政策
江苏消费网 (2016-03-28) 来源:今日早报
阅读:

  杭州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1月16日通报,交警部门今年要做8件实事,以缓解城市交通“两难”和确保交通安全。这8件实事是,交通对策研究,探索建立旅游交通、城际交通、校车交通、上班交通、货运交通等五大交通系统,开发交通微观预案模拟仿真模型等。

  会议传出信息,今年杭州交警部门将会同有关部门加强对电动自行车的生产、销售的源头和公告管理,研究在用超标电动自行车纳入管理的相关政策。强化对驾驶人培训机构的监管,建立考试合格率通报制度、考试合格学员交通违法和事故跟踪通报制度。

  杭州交警支队负责人表示,今年杭州交警将以“打造最安全城市,建设最满意队伍”为总目标,以构建“和谐交通”为主题,以提升“管防控”一体化效能为主线,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公安交通管理工作,最大限度地提高道路通行能力,最大限度地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编辑:朱成林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