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电动车 » 汽车中心 » 汽车精品推荐 >> 正文

汽车精品推荐

新车图解:别克全新君越混合动力版
江苏消费网 (2016-04-20) 来源:凤凰网
阅读:

  凤凰汽车·新车图解 2016年4月18日,上汽通用汽车对外展示了别克全新一代君越混合动力车型,相比之前的版本,新一代产品由“弱混合动力”系统升级到“强混合动力”系统,可以提供显著效果的节能和减排。

  

 

  

 

  相比于刚上市不久的全新君越,君越全混动车型尾标是“30H”,“H”和“T”一样都代表着这款车运用哪种动力技术,而“30”的数字也意味着君越全混动车型在动力上是超过现在的“20T”和“28T”的,具体的动力数据官方还没有公布,但扭矩方面应该毫无悬念的超过350牛米。

  

 

  

 

  

 

  君越全混动车型的外在与全新君越几乎一致,外部的变化除了尾标之外,就是车头的别克车标内加入了一个“蓝色光环”,这也是首款采用蓝色别克标识的新车。

  

 

  

 

  

 

  

 

  

 

  内部的变化主要集中在车内材质上,为了显示混合动力车型的“环保”精神,别克为君越全混动车型配备了浅色的实木装饰,特殊的处理使得这些装饰的手感极佳,也很容易令人感受到大自然的魅力,十分适合追求品质的消费者。而座椅采用翻毛皮+打孔翻毛皮的材质,手感以及摩擦力均属上乘。

  

 

  

 

  空间方面,君越全混动车型在乘坐方面并没有缩水,前排以及后排均十分宽敞。唯一受到一些影响的是后行李厢,由于电池组占用了一些空间,所以车主会感觉到后行李厢少放一个登机箱的位置,剩下的空间依然实用,考虑到较低的油耗,这一点空间上的损失还是可以接受的。

  

 

  动力方面,君越全混动车型搭载1.8升SIDI直喷发动机和双驱动电机,锂电池组容量为1.5千瓦时,匹配EVT电控智能无级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7升,较上一代eAssit混合动力车型油耗降低35%。而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8.9秒,比28T车型稍慢一些。

  

 

编辑:刘军 苏俊松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