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电动车 » 老总访谈 >> 正文

老总访谈

奔驰董事唐仕凯:未来将继续加大在华投资比重
江苏消费网 (2016-04-26) 来源:中国经济网
阅读:

  “2016年以及未来的几年时间内,梅赛德斯-奔驰将与合作伙伴一起继续加大在华投资,尤其是在新产品的研发以及技术本土化方面深耕细作”,唐仕凯向中国经济网记者表示。

  当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中国车市的增长也随之放缓脚步。面对新的市场走势,跨国公司在华的投资态度发生了怎样的变化?

  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负责大中华区业务的唐仕凯,在接受中国经济网汽车记者独家专访时表示,2016年以及未来的几年时间内,梅赛德斯-奔驰将与合作伙伴一起继续加大在华投资,尤其是在新产品的研发以及技术本土化方面深耕细作。

  

 

  戴姆勒股份公司负责大中华区业务的董事会成员唐仕凯

  昨(4月24日)晚,梅赛德斯-奔驰在2016年北京车展前夜全球首发了奔驰新一代E级长轴版。活动结束后,在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的独家专访时,唐仕凯表示,由于我们始终看好中国汽车市场,自2014年以来,戴姆勒和北汽共同向合资公司——北京奔驰投资40亿欧元,用于此间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新产品的研发,其中包括奔驰新C级、GLC和GLA等多款在中国市场大获成功的车型。“当然,未来我们也会继续加大在中国的投资比重,但是现在给出一个具体数字还为时尚早”,唐仕凯表示。

  在中国车市低迷的2015年,奔驰多款新车型在中国热卖,销量也已经逼近或者超越对手。唐仕凯认为,中国是最大的乘用车市场,也是梅赛德斯-奔驰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2015年梅赛德斯-奔驰在华销量增速高达35%,“所以我们做的还是不错的,我们的成功不仅仅取决于我们有比较好的产品,更取决于我们与北汽展开的良好合作关系”,唐仕凯谈到。

  

 

  梅赛德斯-奔驰新一代E级长轴版

  对于未来中国车市的走向,唐仕凯预测道,“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对于2016年中国汽车市场的预估是8%的增速,我认为这个增长是合理的。我们对中国市场还是满怀期待的,奔驰在中国的战略之一就是将优秀的量产车进行国产化,来满足中国市场对于我们良好产品的需求。

  

 

  戴姆勒公司董事唐仕凯与中国经济网记者合影

  “当然,我们也会将最新的技术、最新的研发成果带到中国来,我们已经在中国设有发动机工厂,这个工厂的核心零部件已经输出到德国去。我们认为中国的客户应该得到梅赛德斯-奔驰最好的产品和最好的服务,因此我们也想把这些带到中国来”,唐仕凯表示。(中国经济网记者 朱津津)

编辑:刘军 苏俊松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