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电动车 » 汽车中心 » 汽车精品推荐 >> 正文

汽车精品推荐

奥迪A5/S5 部分车型官降 最高降幅达3.18万元
江苏消费网 (2016-05-12) 来源:人民网
阅读:

  人民网北京5月12日电(涂钦瀚)近日,奥迪官方宣布将下调A5/S5部分车型的指导价,最高降幅达3.18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2015款奥迪S5 Sportback

  

 

  奥迪A5 2016款 改款 Sportback 35 TFSI 进取型

  据悉,本次进行价格调整的部分奥迪A5/S5车型在配置、动力等方面均未发生变化,仅是对市场指导价格进行了下调,而这样做的目的也是提高产品性价比、增加自身竞争力的一种做法。

  点评:随着近年来国内汽车市场的萎靡,不少厂家展开官降潮,消费者也不觉得有多稀奇了。这次奥迪官方对A5/S5的官降吸引了一些潜在的消费者,并且在经销商方面也会有一些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编辑:刘军 苏俊松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