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电动车 » 汽车中心 » 汽车精品推荐 >> 正文

汽车精品推荐

2016名爵锐腾CarPlay 车机系统登陆南京
江苏消费网 (2016-05-17) 来源:江南时报
阅读:

  移动互联浪潮快速发展的今天,车机系统的智能化程度已经越来越多为消费者所关注。配备了智能化车机系统的车子能为驾乘带来更多舒适与便捷。其中苹果的CarPlay系统以其便捷的操作性,成为业内引领者。目前苹果CarPlay系统主要装配在国外豪华品牌车型上,而在紧凑型SUV中支持CarPlay的车型并不多,2016款名爵锐腾是国内同级别车型中首款支持CarPlay应用的车型。

  记者在南京绅华MG 4S店现场体验发现,2016款名爵锐腾所搭载的inkaLink智能娱乐行车系统采用主频为800MHz的ARM Cortex-A8内核构架,当用户通过车载中控屏进行操作的时候,会发现其操作与在自己的iPhone上操作一样方便。CarPlay目前可支持导航、音乐、接打电话、短信、Siri等功能,满足了日常行车最主要的需求。而点击电话图标,尝试呼出电话,通过通讯录、通话记录、拨号键盘和Siri语音拨号都可以实现。

  另外,2016款名爵锐腾在原有的产品线基础上,新增了1.5TGI 6MT 手动舒适版、1.5TGI 6MT手动超值版两款手动挡车型。2016款名爵锐腾搭载的CarPlay是一个相当“接地气”的高科技系统,它将用户在iPhone上的体验无缝同步到车机上,再加上车载的8英寸大屏,为用户带来“更高价值”的出行体验。

  交汇点记者 何峰 通讯员 叶文灏

编辑:刘军 苏俊松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