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电动车 » 汽车中心 » 汽车精品推荐 >> 正文

汽车精品推荐

买自主SUV没面子?10万元买这几款合资SUV
江苏消费网 (2016-06-12) 来源:搜狐汽车
阅读:

  这几年,自主品牌的造车水平是提升了不少,产品力也很不错。但是对于自主品牌来说目前最大的短板依然是品牌力不足。尽管自主品牌在SUV市场火的一沓糊涂,但是很多车主开着自主SUV还是会觉得没面子。虽然嘴上不说,但是心里多少还是有点别扭。目前,自主SUV的价格大多集中在10万元,如果你觉得开自主SUV没面子,二月君可以告诉你10万元其实也可以买到合资SUV哦,下面我们看看是哪几款。

  

 

  标致2008,起步价9.97万元

  入门版标致2008虽然价格快碰到10万元,但是目前2008在终端有超过1万元的优惠幅度,再加上还能省下一半购置税,这样算下来裸车价格相当于8万元,这个价格相当有竞争力的。另外,根据某二手车的价格显示,标致2008的二手车价格最低是7万元,不得不说标致2008非常保值,值得购买。

  

 

  入门款标致2008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17匹马力,最大扭矩150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才6.8L,满足日常家用肯定没问题。

  长安福特翼搏,起步价9.48万元

  尽管翼搏目前比较热销,但全系还是有1万左右的现金优惠,再加上购置税减半,入门级翼搏的价格就低于8万元了。至于保值,目前市场翼搏二手车最低价格也要6.5万元,保值率杠杠的。

  

 

  动力方面,翼搏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匹马力,最大输出扭矩140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更是低至6.3L。

  雪佛兰创酷,实际售价10万元

  虽然创酷的指导售价超出10万元,但是在终端有将近1万元的优惠,因此实际售价还是落在10万元以内。当然,比起上面几款贵是有道理的,比如创酷是10万元合资SUV当中唯一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全系标配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200牛米,在这几款车型当中动力表现最好。

  

 

  长安铃木维特拉,起步价9.98万元

  在这三款车型当中,维特拉是唯一没有现金优惠的,这也许跟这是一款刚上市不久的新车有关,但是其起步价还是在10万元以内,如果你觉得还是偏贵,可以再等等,毕竟这款车目前销量不是很好,厂家很有可能会推出现金优惠政策。

  

 

  维特拉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2匹马力,最大扭矩158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只有5.8L,比很多紧凑型轿车都省油。

编辑:刘军 苏俊松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