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电动车 » 电动车 » 电动车行情 >> 正文

电动车行情

江苏国际新能源电动车展即将开幕 拓展国际视野
江苏消费网 (2016-10-17) 来源:本网
阅读:

  以“再创新、再开拓,全球化视野”为主题的2016年第34届中国江苏国际新能源电动车及零部件交易会(以下简称“苏交会”)将于10月21日至23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本届苏交会将有来自江苏、浙江、天津、山东、上海、安徽、北京、河北、河南、广东、福建、四川、江西、湖北、重庆、黑龙江、香港等十六个省市和地区的参展企业,近800家企业 600多个品牌近千个电动两轮车、电动三轮车、新能源电动车及相关配套产品同台竞技,展馆使用量扩张到八大主馆+两个登录厅,标准展位数近6000左右,展览面积超12万平方米。届时有来自中国大陆、中国台湾、美国、欧盟、日本、东南亚、非洲等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采购商和广大消费者前来商务洽谈、技术交流、投资合作和观摩考察,参观人数预计达15万之多。

  苏交会正是展示新品技术和实力的大舞台,在本届展会上你将会看到大批新产品新技术的展示,整个电动车行业的科技发展,离不开配件的技术进步。

  为顺应世界多极化、经济全球化、文化多样化、社会信息化的潮流,更好的引导电动车企业与国际市场接轨,10月21日将召开“新能源电动车产业全球化高峰论坛暨中国自行车协会助力车专业委员会年会”,并邀请韩国、印度、越南、德国、孟加拉、美国等地区采购商进行现场采买对接。

  展会同期活动还有:台铃集团“一键.未来”2016品牌新战略发布会、得威电商招商会等精彩内容。

  2016年南京展开幕在即,迎接来自全国各地以及海外的客人光临参观展会,洽谈贸易与合作。

  10月21日至23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中国江苏国际新能源电动车及零部件交易会”欢迎您的到来!

  

 

  33届中国江苏国际新能源电动车及零部件交易会 精彩瞬间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