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电动车 » 汽车中心 » 汽车业界 >> 正文

汽车业界

维真诚信联盟正式启动 倡导汽车市场诚信建设
江苏消费网 (2016-11-16) 来源:本网
阅读:

   11月15日下午,“维真诚信联盟”启动仪式发布会在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举行,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及二手车经销商商会、南京市消协、南京市公共外交关系协会和江苏消费网等多家联盟指导单位有关领导参与了现场活动。  

 

 

  

  发布会现场

 

  众所周知,在当今商业环境中,诚信经营、合作共赢是企业竞争力与成功的基础。而维真诚信联盟是由汽车相关行业中坚持诚信经营的优秀代表单位共同发起倡议并成立的,这也意味着南京地区汽车后市场商业体系中以诚信为共同价值观的商业协会的成立。维真诚信联盟意在推进南京及周边地区汽车行业全面发展,培育规范完整的汽车后市场经营秩序,带动提高行业从业者的诚信水准,促进和保障汽车后市场及二手车行业健康发展。  

 

 

  

  南京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许明致辞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二手车经销商商会副会长董兵致辞

 

  发布会上,南京市消协秘书长许明首先致辞,充分肯定了维真诚信联盟在规范汽车市场、推动消费维权等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和潜在价值,同时也介绍了消协处理消费者汽车纠纷工作中的创新举措和成功经验。随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中国二手车经销商商会副会长董兵在现场做了精彩发言,对汽车行业及二手车市场做了深度剖析。期间,部分相关行业代表先后发言,表达了对维真诚信联盟有关工作的体会和感受。

  

   

联盟执行单位——维真验车CEO姚磊发言

 

  作为维真诚信联盟的执行单位,南京维真验车CEO姚磊则在现场详细介绍,维真验车是独立的第三方验车机构,已具备二手车鉴定评估师的培训和发证能力,是南京市消协认可的验车机构,其服务宗旨是如实反映车况,做车辆交易的公平秤,力争打造国内具有权威和影响力的验车品牌,建立二手车行业检测认证的标准,做购车人值得信赖和尊敬的验车师,目前,维真验车已在全国范围内布局了五家公司,分别在天津、乌鲁木齐、南京、盐城和苏州,充分体现了维真验车的检测资质、技术优势和资金实力,也凸显了维真验车在汽车检测鉴定领域的专业性和权威性。  



   

维真诚信联盟秘书长葛伟发言

 

  而维真诚信联盟秘书长葛伟则在会上提出,对于消费者权益的维护和商品的真实性追求,是联盟首先需要参照的行为准则,同时,阐释了联盟坚持“维护真相、诚实守信”的工作理念,并公布了联盟的工作职责和组织架构。最后,南京消协秘书长许明等相关领导代表对联盟的诚信单位进行了授牌。

  

   

维真诚信联盟启动仪式

  

 

南京消协秘书长许明给联盟诚信单位授牌

 

  今后,维真诚信联盟将本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联盟协同、合作共赢的四大原则,从维护国家和全行业整体利益的高度出发,促进行业诚信建设工程,创造良好的行业发展环境。通过各式各样的联盟交流、推广、品牌建设活动,全面提高联盟会员单位的品牌价值与商业水平,共同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刘军)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