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电动车 » 汽车维权 >> 正文

汽车维权

百万凯迪拉克屡出故障 车主无奈堵4S店门
江苏消费网 (2016-12-05) 来源:荔枝网
阅读:

  12月3日下午,南京浦口沿山大道一家汽车4S店大门口,一辆凯迪拉克轿车堵在中间,里外的车子均无法进出。

  4S店工作人员报警后,泰山新村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看到,这辆凯迪拉克轿车停在大门中间,影响其它车辆通行。凯迪拉克轿车驾驶员王某说,他也不想这么做,这也是被逼无奈。

  

 

  王某表示,10年前,他通过这家4S店的老板购买了这辆价值百万的凯迪拉克轿车,可使用不久,老是出故障,多次维修也是时好时坏,这么多年维修费用都够买一辆新轿车了。

  由于保修期已过,王某现在每次修车都是自己掏钱,即便如此,车子仍然没有修好,他找到4S店,老板总是躲避不见面,不得而已,他才将车子堵在大门口,逼迫老板现身解决问题。

  考虑到进出车辆越来越多,民警要求王某立即将车挪位,可王某刚开始启动,车子的老毛病又犯了。随后,王某用一只圆珠笔芯在驾驶室的挡位处的一个小洞里面乱戳一通,嗨,还别说,档还真挂上了,可是一动又没了,车子还是走不了,无奈之下,民警只好联系上了交警过来拖车,将车子拖走,并将驾驶员王某带回派出所处理。

  民警表示,不管遇到什么事情,千万不要用堵门这样过激的方法来处理,市民可以拨打电话找有关部门投诉,或者拿起法律武器来为自己维权。

编辑:薛晶晶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