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电动车 » 电动车 » 电动车行情 >> 正文

电动车行情

海宝电轿年度会议盛典 开创篷车行业新纪元
江苏消费网 (2016-12-20) 来源:本网综合
阅读:

  12月18日,海宝集团在临沂华盛江泉大酒店隆重召开以“聚势合力、荣耀未来”为主题的海宝2017年营销商务盛典。海宝集团掌舵人房庆海、中自协理事长马中超等重量级嘉宾出席,现场云集了千余名海宝经销商,电动车观察员、电动车手机榜、电动车经营报、腾讯网、新华网、搜狐、新浪等数十家行业内外媒体受邀参加。

  

   

   

 

  篷车,经过多年的发展壮大,正满满衍生为一个具备自身特色的产业。而海宝,作为篷车领域的开山鼻祖,在篷车制造、研发、生产、销售等层面,形成了一套完善的体系,纵观海宝的历年过往,它正成为行业的一颗璀璨之星!

  

 

  海宝掌舵人房庆海先生

  

 

  中国自行车协会理事长马中超先生

  

 

  山东省自行车协会理事长李忠科先生

  

 

  虽然近年来市场环境很恶劣,海宝仍然取得了200%的增长率、年销27万辆的喜人成绩,再一次用实力捍卫了海宝在篷车领域不可动摇的地位。此外,工信部近日颁布《道路机动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将海宝正式列入摩托车独立序号车辆生产企业,此举意味海宝进入了国家汽车摩托车制造行业名单,开创了篷车行业走向合法有序生产的新纪元,也标志着海宝品牌正式成为行业内第一家具备国家生产资质的篷车品牌。(综合自京华网、电动车观察员等报道)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