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电动车 » 政策法规 >> 正文

政策法规

南京网约车驾驶员举行首场岗前培训
江苏消费网 (2017-03-25)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阅读:

  3月24日上午,南京市公安局公交治安分局组织了南京首场网约车驾驶员治安防范技能岗前培训,报名参加首场培训的是已经取得网约车从业资格证的首汽约车驾驶员70人。

  培训现场,民警主要从教授治安防范技能、宣传法律法规政策、号召遵守交通法规和文明行车、弘扬社会正能量等方面指导网约车驾驶员如何提高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有效预防和遏制客运行业违法犯罪。培训结束后,在会场,驾驶员们使用本人手机在公交分局的“南京公交治安在线”微信公众号一期——网约车驾驶员治安培训系统中在线注册,并使用人脸识别功能进入在线考试系统后,积极参加治安防范技能在线考试,检测前期驾驶员在线学习治安学习资料和题库的成效。“南京公交治安在线”拉近了警民距离,为驾驶员提供了便捷、有效的备案信息渠道和治安学习教育“空中课堂”。(季宇轩 交治宣)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