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电动车 » 电动车 » 电动车行情 >> 正文

电动车行情

电动车新时代,粉丝为王! 台铃电动车新时代1.0正式启动
江苏消费网 (2017-12-13) 来源:消费日报网
阅读:

  12月12日,对于台铃的粉丝们来说,这是一个值得永远铭记的日子!对于电动车行业,也具有着划时代的意义。台铃首届粉丝节盛大开幕,首场仪式在广州新塘大润发广场举办。据不完全统计,活动现场聚集了近1000人,而在线围观的“铃粉”也一度突破80000人。

  

 

  一场劲舞拉开了台铃首届粉丝节序幕

  

 

  台铃首届粉丝节开幕式现场人气火爆

  来到活动现场,几个区域让你各选所需。头戴滑稽面具的小丑来回走动,为你现场表演花样扎气球,深得孩子们的欢心;DIY专区里,聚精会神的彩绘师正在一辆台铃电动车上涂鸦;如果你对台铃C-One情有独钟,可以在粉丝代言墙前面与车合影,转发朋友圈有惊喜;当你来到美食专区,可以小憩,也可以解馋;新品展示区云集了最新的台铃新品车型,请不要眼花缭乱哦!

  

 

  台铃首届粉丝节现场的小丑

  

 

  粉丝节上女“铃粉”为C-One代言

  

 

  “铃粉”们围观台铃电动车DIY彩绘

  一场开场劲舞拉开了粉丝节的帷幕,随后台铃C-One特技表演队上场,这可是行业顶尖的电动车特技团队,三位小伙子,个个艺高人胆大。为什么特技表演全部采用C-One呢?台铃集团营销副总陈迎升介绍,这款车是行业第一个荣获德国红点奖的专利车型,也是集团重点推广的年度新品,无论是外观,还是功能,都堪称No.1,因此希望借助首届粉丝节让大家了解C-One的与众不同!

  

 

  台铃特技队表演C-One烧胎特技

  慢骑比赛环节“铃粉”们是主角,连续三轮,比谁骑得慢,这可不仅是比技巧,还要拼智慧!

  

 

  “铃粉”们正在进行慢骑比赛

  

 

  热情的“铃粉”们准备自助烧烤去

  全场我们都会看到一个美女,她拿着手机来回走动解说,原来是网红在直播!80000多“铃粉”在网上欢呼、围观。

  

 

  美女网红正在线上直播粉丝节盛况

  本次粉丝节现场活动,最最激动人心的还是晚上的自助烧烤!音乐、奖品、香槟、烤串......“铃粉”们畅所欲言,分享骑行的快乐!  



 

  “铃粉”自助烧烤,快乐溢于言表!

  几年之前,我们就听说,三流的营销打价格,二流的营销做产品,一流的营销靠品牌。但是目前正处于电动车发展的新时代,这是一个产品趋于成熟,广告慢慢失效的后电动车时代,台铃集团营销副总陈迎升两年前就提出“用粉丝经济驱动终端营销”的理论,他认为,在互联网高度发达,信息快速交互的时期,一流的营销是靠粉丝!

  

 

  台铃营销副总陈迎升讲述“营销竞争策略”

  我们看到苹果粉丝的疯狂,也看到娱乐明星偶像崇拜的现象,这些都是粉丝经济时代的特征!对此,台铃集团营销副总陈迎升解释道,粉丝经济是以消费者为主角,提供给他们“好产品”、“好服务”、“好体验”,进而产生粉丝自发的传播行为!台铃首届粉丝节计划于每年的12月12日启动,但是陈总一再强调,全年365天,对于台铃来说,每天都是粉丝节!(杨子)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