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电动车 » 汽车中心 » 汽车精品推荐 >> 正文

汽车精品推荐

试驾东风悦达起亚全新战略SUV新一代智跑
江苏消费网 (2018-03-31) 来源:本网
阅读:

  3月27日至4月1日,东风悦达起亚SUV战略之作新一代智跑全国媒体试驾会在六朝古都南京盛大举行。沐浴在烂漫春光里的金陵古城,见证了中国主流媒体对新一代智跑的首次深度试驾体验。

  

 

  作为Design Kia的全新作品,新一代智跑的外观设计展现了东风悦达起亚对汽车美学的全新思考,以硬派、坚固、大气风格刷新中国SUV设计理念,引领汽车设计的全新硬派美学风潮。

  与此同时,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消费升级,越来越多消费者从单纯追求性价比,转向追求更具品质体验的“质价比”。新一代智跑的目标消费群体锁定25—35岁的都市年轻消费者,智慧型的行动派。他们雷厉风行,不被现有价值观所束缚;对于未来,胸怀大智,是智慧非凡的新生代群体;关于生活,亦果敢前行,是干劲十足的行动派。为他们量身打造的新一代智跑,就是推动紧凑级SUV细分市场消费升级的重要力量。

  

 

  强大自信 新一代智跑“硬”领都市SUV新风尚

  不同于主流都市SUV轻盈、圆润、精致的造型设计,新一代智跑以极具力量感和安全感的硬派外观,展现充满自信的强者风范。游走在积淀着千年历史的古城墙之侧,仿若穿越悠长时光,仍旧肆意洒脱,锋芒毕露。

  新一代智跑继承起亚标志性的虎啸式前脸,并进一步延伸为“成熟、强大、庄严”的设计思路。前脸部分,前格栅两侧的大灯设计独具匠心,嵌入精致的电镀灯眉,仿若鹰眼般锐利威猛。前脸下方,可以看出SUV十分典型的粗犷特点,给人以安全感、保护感。左右两侧的雾灯,采用起亚全新设计语言“冰立方”,在提升车型辨识度的同时,也有效提升雾灯安全效果。

  

 

  新一代智跑侧面设计灵感来源于现代雕塑的坚固特征,传递出一种坚硬的岩石雕塑的艺术感。车身侧面设计干净利落,稳重扎实,高大的车身给人以岩石般的稳固姿态。新一代智跑在尾部设计中仍然竭力凸显出强壮和保护的特征,尾灯设计向两侧延展,让车尾看起来更宽博。同时,新一代智跑从实用性出发设计的后雾灯更大,即使距离很远也能够轻松看清,进一步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

  内饰部分,新一代智跑采用了横向、水平的设计,像城墙一样,环绕保护着驾乘者,带来强烈的安全感。在视觉上,水平的方向性更加稳定,横向的配置也十分优雅。在功能上,横向走势不仅让所有布局都呈现出对称性,也让所有的功能键都集中在中央区域,操作更加方便。

  新一代智跑拥有一块8英寸液晶显示屏,其设计灵感来源于山顶的寺庙,具有庄重感及仪式感,十分引人注意,也更便于信息读取。在常规配置的机械仪表之外,新一代智跑还应用了可对应舒适、运动、节能三种模式的7英寸多彩液晶仪表盘,完美实现了清晰可读的功能化需求与艺术化美学的平衡。而在内门把手等细节处的设计,则追求简洁、清晰和精准,充分考虑车主及乘客需求,兼具高档品味与实用性。新一代智跑内饰还大量运用了皮革的设计、精致的缝线,在强调科技感的同时,也营造出足够的舒适感。

  

 

  力压群雄 新一代智跑“标”出SUV配置新基准

  第一代Sportage开创了都市SUV这一全新产品类型,而新一代智跑则是在延续家族光环的同时,以超群实力重新定义了紧凑级SUV标配概念。在智能驾驭、卓越安全、便利配置等方面,新一代智跑都设置了该级别市场的入门基准。

  在现代主义建筑傲然耸立的城市新区,新一代智跑先进的智能驾驭体验,在城市新地标的映衬之下更加出彩。智能驾驭方面,新一代智跑具备了搭载百度DuerOS系统的8英寸智能互联系统,可实现精准、高效、强大的语音导航及车内语音操控系统,有效提升导航功能性,并实现便捷、高效、精准的目的地查找;可实现娱乐信息的多样化搜索,例如电影、人物、天气、股市、车辆限行等信息的搜索;实现对车辆空调、音响系统的语音控制及拨打蓝牙电话;通过关联起亚UVO技术科实现对车辆的远程控制,对空调、车门开关等进行控制,并确认停车位置及车辆状态等。

  安全方面,新一代智跑搭载了起亚全球领先的安全技术品牌DRIVE WiSE(智享未来),涵盖FCA前方防撞辅助、LKA车道保持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DAW驾驶员疲劳提醒等功能,不仅可实现对驾驶者的守护,更可为乘客、行人及周边车辆提供更好的安全保护。此外,新一代智跑还配备了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TPMS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系统、6安全气囊、高效EPB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安全配置,领先同级。

  畅行在南京城区现代感十足的都市道路中,试驾新一代智跑的媒体代表们对“紧凑级SUV标配新基准”有了更加深刻的感受。一键启动&智能钥匙、定速巡航、高级舒适皮质座椅、通览式全景天窗、7英寸全彩仪表盘、驾驶席座椅八向调节、自动恒温空调、空气净化系统、后排空调出风口等丰富配置,新一代智跑完美演绎了其倡导的智慧舒适汽车生活。

  新一代智跑的长/宽/高分别是4,460mm/1,850mm/1,695mm,轴距为2,640mm,在该级别处于领先。车内空间方面,新一代智跑对关键部位如前后排的头部、腿部、膝部、脚部空间进行了全方位的优化提升,从而为每一位乘客都带来更好的乘坐舒适感;后备箱经过改良式设计后,可实现同级别领先的储物量,确保出行时的多种储物需求。

  驰骋在金陵佳丽地的逶迤绿水之畔,新一代智跑与春风为伍,其动力性能被展现的淋漓尽致。动力方面,新一代智跑配备Nu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达161Ps/6500rpm,最大扭矩达193 N•M。在先进的技术支撑和精心的动力调校下,新一代智跑实现了强劲动力输出与环保性的完美平衡。

  延续家族荣耀 树立紧凑型SUV市场新标杆

  作为首开全球都市SUV先河的品牌,起亚曾以第一代Sportage惊艳世人,开创性地提出了“都市SUV”概念,引发了全球SUV产品的一次深刻变革。历经四代产品沿革,Sportage系列在全球累积销量突破500万台,产品实力形象深入人心。与此同时,Sportage系列也是权威奖项评比中的常胜者,相继斩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J.D. Power美国IQS榜单第一等众多荣誉。在中国市场,Sportage系列亦极具市场号召力,在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评等权威消费者调研中荣膺榜首,足以印证中国消费者给予Sportage的充分认可。

  新一代智跑外彰硬派之美,内蕴品质之精,还配备了领先的智能互联科技系统、智能安全辅助系统,以智能驾驶体验定义全新出行方式,智慧先锋本色尽显。同时,新一代智跑在同级别车型中拥有绝对领先的配置优势,将在紧凑级SUV市场树立新标杆,势必会成为中国都市SUV市场的“都市智先锋 标配新基准”。

  2018年,东风悦达起亚将继续奋勇挑战新目标,努力践行2025 NTF战略。新一代智跑的出现,是企业在SUV领域的一次重要战略布局,亦是对累计产销突破500万辆的一次献礼。以此为新起点,东风悦达起亚将继续携手中国消费者,共创精彩汽车生活。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