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电动车 » 汽车中心 » 汽车业界 >> 正文

汽车业界

舒享安全,无惧寒冷!第四代嘉华守护您的每一次出行
江苏消费网 (2021-11-11) 来源:东风悦达起亚
阅读:

  立冬刚过今年最强的冷空气就随之而来,冷锋过境后的初冬天朗气清,是一个适合出游的时节。东风悦达起亚第四代嘉华凭借超越同级的安全性和灵活的7座舒享大空间,让您可以安心带上全家人共同温暖出行。 

 

 

  作为一款全球旗舰MPV,第四代嘉华究竟靠什么“黑科技”保证全家的出行安全?又是如何让所有驾乘者能够共享豪华、共享自在的呢?

  超越同级的安全守护,让您无忧携爱同行

  第四代嘉华有着优异的主被动安全性能,即便在雨雪天气也能守护您的每一次出行。第四代嘉华全系配备多个摄像头、毫米波雷达、超声波雷达实时监测驾驶环境,涵盖了NSCC基于导航的智能巡航控制、FCA前方防撞辅助、BCA盲区防撞辅助、SEA安全下车辅助、ROA后排乘客遗忘提醒等多项功能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从起步便可开始工作,即便在视线不佳的情况下,雷达也能穿越视线阻碍探测到隐藏在雨雪之中的危险。  

 

 

  全系标配的NSCC基于导航的智能巡航控制会根据导航中的道路限速、前方弯道曲率等多种信息自动调整车辆行驶速度,让驾驶变得更加安全和从容,让您过年过节自驾出行时真正做到轻松日行千里。  

 

 

  在城市复杂路况中,第四代嘉华还可以识别包括行人、自行车和汽车在内的各类交通参与者。FCA前方防撞辅助功能可以实现在监测到与前方车辆、行人、骑自行车的人或者交叉路左转时与对面车辆有碰撞危险时,将对驾驶员进行警示,必要时车辆将自动刹车以防止碰撞。  

 

 

  BCA盲区防撞辅助通过摄像头和雷达监测车身侧后方路况,会在有碰撞危险时发出提示,必要时还会自动刹车防止碰撞,让新手变道不再心惊胆战。  

 

 

  另外,后排乘客下车时,SEA安全下车辅助可以在后方有来车时发出提醒并保持电动侧滑门关闭,给予乘客出行全方位的安全守护。  

 

 

  灵活的7座大空间,让每一份爱与您同行

  随着二胎家庭数量的增加,全家出行成为了大家当下亟待解决的重要问题,一台5座车空间不足、开两台车又过于折腾,这时候一台第四代嘉华就是家庭出行最好的解决方案之一。  

 

 

  其中第二排的舒适度是MPV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之一,第四代嘉华的第二排配备有使用Nappa天然真皮材质的一键式高端舒压座椅。配备了独立的电动腿托和展翼式头枕,座椅不仅支持常规的前后和靠背调节,还可以支持左右横向调节,让乘客出入第三排更为轻松优雅。另外,第四代嘉华配备了带空气净化功能的三区自动恒温空调和第一/二排座椅加热/通风功能,配合远程启动可以让您和家人在上车前就锁定温暖。 

 

 

  第四代嘉华的第三排座椅同样非常舒适,这让长途旅行乘坐第三排也可以成为一种享受。6:4下沉式折叠的第三排座椅还可以自由调节为1/2/3人的座位布局,不用时可以完全折叠到地板下方,兼顾了行李空间和第三排的乘坐舒适度。7座状态下第四代嘉华仍然拥有627L的后备厢空间,相比同级别主流合资MPV普遍有100L以上的空间优势。

  为了方便乘员交流,第四代嘉华配备有后排对话功能,能在中控屏幕上显示后排影像并可通过麦克风实现前后排对话。当后排乘客需要休息时,可以开启安静模式让车厢后部的扬声器静音,同时前排扬声器的音量也会自动降低,完美解决了驾驶者需要导航提示,同时后排需要安静休息的矛盾。 

 

 

  寒冬来临,东风悦达起亚第四代嘉华可以带给您和家人一个安全、温暖的冬季,让MPV不再仅仅是一台交通工具,更是一个可以移动的家。当下即刻购车,东风悦达起亚给您准备了以下四重挚爱礼:

  Ø 挚爱•守护礼:30天品质无忧承诺;5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含首保)

  Ø 挚爱•至惠礼:金融免息最长5年,最高可享厂家补贴7800元

  Ø 挚爱•焕新礼:任意品牌置换,享3000元置换补贴

  Ø 挚爱•尊享礼:官方交车礼;年度VIP体验权益(机场贵宾厅/快速通道、豪华酒店入住、生日及日常关怀)

  感兴趣的朋友无需犹豫,快到附近的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处试乘试驾吧!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