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电动车 » 汽车中心 » 汽车业界 >> 正文

汽车业界

品质是立身之本 起亚卓越品质深得人心
江苏消费网 (2022-10-15) 来源:悦达起亚
阅读:

  有这样一句话:“买车容易养车难。”反映了很多车主面临的养车压力之大,除了高企的油价之外,更多人还害怕上演“人在囧途”的尴尬,所以选择一辆高品质、让人省心又省力的车非常重要。尤其是十一小长假等节假日,只有出行座驾给力才能玩得更开心。因此,产品的品质是它的生命线,更是决定汽车质量的关键因素,而衡量产品品质的两大维度:一是用户与市场的长期考验,二是业界权威机构的评测榜单。在这两方面,起亚作为全球销量排名第8的主流车企,其实力可谓有口皆碑,并且得到了权威机构和消费者的普遍认可。

  资料显示,起亚不仅是J.D.Power发布的“2022年美国车辆可靠性研究”中首个超越豪华品牌的车企,同时也是“美国新车质量研究”6连冠的得主,足以证明了其出色的产品可靠性,而最近风靡全网的一则短视频更是证明了这一点。视频中一位的哥跪谢陪伴了自己多年的爱车,因为此车80万公里从来没出过问题,而视频中的这台车就是来自起亚。

  可靠性首超豪华品牌,“开不坏”的起亚实至名归

  根据J.D.Power公布的“2022年美国车辆可靠性研究”排名显示,起亚凭借145分的成绩位列第一,排名超越了包含豪华品牌在内的30多个品牌,创造了首个主流品牌超过豪华品牌登顶榜首的历史性记录。不仅如此,在J.D. Power “美国新车质量研究”中,起亚还连续6年蝉联主流汽车品牌的冠军宝座,一改往日国人对于韩系车的刻板印象。

  当然这一切,还要归功于起亚的智能工厂以及严苛的品控管理机制。据了解,起亚在盐城打造的第三工厂生产线,其先进化程度在起亚全球生产基地中都是一流水准。它具备百万辆级的生产规模,拥有先进高效的冲压、焊装、涂装及总装4大车间,以及两条5400吨全自动冲压生产线,自动化率最高可达75%。而在生产环节,起亚更是引进了全球质量管理系统(GQMS)、制造企业生产过程执行管理系统(MES)、生产完结系统(IQIS)等,其复杂的程序和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贯穿至生产的每一个环节,进一步确保每辆汽车都拥有全球统一的高品质。

  值得一提的是,起亚还组建了一支“特殊”的品控团队,这个团队的任务便是从研发阶段的零部件和整车认可,到批量生产阶段的整车质量稳定性、售后问题分析等,进行全面追踪和把控,也就是“挑刺”。他们坚信,越完美的东西,就越要谨慎,越要做到极致。也正是这份坚持和匠心,才让起亚的超高品质和可靠性得以不断传承和巩固。

  主被动安全技术加持,为用户出行护航

  安全性作为品质的一部分,其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根据一向以严苛著称的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公布的碰撞评选结果显示,2021年起亚共有8款车型获奖,其中起亚K5获得TOP SAFETY PICK +(顶级安全之选)的荣誉,并且已连续两年获得IIHS最高安全评级,而第四代嘉华也在评选中获得了TOP SAFETY PICK(最佳安全之选)荣誉,展现出不凡的实力。在国内市场,根据去年公布的C-NCAP安全碰撞试验结果中显示,起亚傲跑以85.8%的综合得分率、93.56%的主动安全得分率荣获五星评级,成为了同级车型中最大“黑马”。

  能够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离不开第三代i-GMP等全球领先的平台以及主被动兼顾的安全技术加持。起亚第三代i-GMP平台兼顾多种车型的开发,在安全性、轻量化和驾驶性能等多个领域能够进行创新性的设计,为起亚诸多车型的安全性奠定了基础。

  以第五代Sportage狮铂拓界为例,它搭载了行业领先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全系标配包含前方防撞辅助(FCA)、前方防撞预警(FCW)、车道跟随辅助(LFA)、车道保持辅助(LKA)、车道偏离预警(LDW)、智能限速辅助(ISLA)、智能远近光调节(HBA)、驾驶员疲劳提醒(DAW)等在内的10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主动出击,提前预测并规避风险。此外,它还提供了安全下车预警(SEW)、后排乘客遗忘提醒(ROA)等安全配置。要知道,即便是自主品牌,这个价位区间也极少有车辆能够实现全系标配以上安全配置,足以见得起亚对于中国消费者的重视程度。

  持续导入优质产品,品质实力再进阶

  为更好地服务中国消费者,起亚自2021年便开启了品牌焕新之路,发布全新LOGO、愿景以及“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而2022年,是起亚深化品牌焕新的关键之年,正式发布了New Kia品牌战略规划,将通过产品革新、渠道焕新、服务和营销创新等,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出行体验。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担任New Kia品牌革新战略的首款重磅车型——狮铂拓界于前不久正式开启预售,作为起亚全球畅销的车型,狮铂拓界基于海外高配车型X-Line版本开发,同时在动力配置等方面全面升级,对自主与合资实现了降维打击。

  无论是全球权威机构J.D.Power的研究调查,还是因为短视频的意外爆火,再或是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测试结果,都是起亚超高品质和超高安全性最有力的佐证。我们相信,未来起亚将会始终坚持技术和品质立身的初心,导入更多全球领先的新技术、新产品,为中国消费者提供超越期待的用车生活。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

宝应碧桂园承诺难兑现

“当时真的很冲动,现在终于松口气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