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示范营业厅 >> 正文

示范营业厅

苏州移动:流量不够用?4G套餐半价购!
江苏消费网 (2016-06-16) 来源:本网
阅读:

  还在为你的手机流量总是不够用而苦恼吗?苏州移动又推优惠活动了,4G套餐只要半价就能享用。即日起,客户只要通过苏州移动营业厅、10086热线、电渠网厅、掌厅、短厅即可申请。

  据了解,客户新办或升级办理4G通用流量包,自参与活动次月起,连续3个月每月赠送套餐费用的一半话费。优惠活动从次月1日生效,新套餐从次月1日生效。生效当月5号之前,系统将自动将话费赠送到客户的账户中。

  客户只要凭借密码即可到营业厅办理。但协议期内不可以关闭套餐,仅可升档办理,不可降档参与活动。 在3个月结束后,可以根据自己的流量使用需要,自行决定是否需要变更流量套餐,如不关闭,3个月活动结束后,新的升档套餐将继续开通,不自动关闭,继续按新的套餐包资费收取。

  同时,苏州移动还推出4G客户流量买一送二活动,开通50元流量包或包含1G及以上流量产品,每月赠送2GB省内通用流量,连续赠送6个月;开通70元流量包或包含2G及以上流量产品,每月赠送4GB省内通用流量,连续赠送6个月;开通100元流量包或包含3G及以上流量产品,每月赠送6GB省内通用流量,连续赠送6个月。

  需要注意的是,所赠送流量为套餐外优惠流量,仅限客户在自有套餐流量用尽后使用。客户办理活动后,营销案次月生效,从次月起,系统自动在每月5日前向客户流量账户内充入指定额度流量,客户可通过掌厅-流量专区-安心服务页面查询流量到账和使用情况。

  苏州移动工作人员介绍,本活动所赠送流量均为“套餐外优惠流量”,仅限客户在自有套餐流量用尽后使用,流量仅可在江苏省内2G/3G/4G网络环境下使用。每月赠送流量仅限当月使用,月底自动失效。所赠送流量不可滚存、兑换、或赠送他人使用,营销案到期后原流量套餐继续使用,不自动关闭。

  另外,若客户将两活动结合起来一起办理则会更优惠,例如:

  若客户开通的是70元包2G的套餐,则可以享受35元包6G的优惠,感兴趣的可以通过密码尽快办理。两活动都是6月30日结束。要优惠,就抓紧哦!(苏州分公司汤晓珏)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