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新品风向标 >> 正文

新品风向标

三星新旗舰命名正式确定 Note 7超强配置全曝光
江苏消费网 (2016-06-27) 来源:人民网
阅读:

  6月26日消息,据爆料大神@evleaks爆料称,Galaxy Note 7的配置已经确定,配备是5.7英寸2K屏,并且存储空间直接64GB起步,支持扩展存储空间,支持IP68级防水防尘,有黑色、银色和蓝色三种颜色可选。

  

@evleaks 发布的爆料Twitter

 

  @evleaks 发布的爆料Twitter

  配置方面,Galaxy Note 7采用5.7英寸Super AMOLED材质2K屏幕,分辨率为1440×2560像素;搭载骁龙821处理器/自家的Exynos 8处理器,内置6GB运存+64GB存储,支持扩展存储空间;内置4000mAh+电池容量,支持Type-C接口;提供1200万双像素摄像头,支持激光对焦,同时它可能还提供虹膜识别功能。

  最后,三星真够拼的,为了与苹果iPhone死拼,不得不使上杀手锏。为Galaxy Note 7准备一项超级大卖点,就是支持虹膜扫描识别,这如此夸张的安卓机皇最快下月推出,如果价格给力,你会买吗?拭目以待。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